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變好多好多有用的東西,來幫助社會上那些有困難的人,達成自己的願望。 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 我先要變出一隻會吐錢的蠶,送給那些貧困山區的人。讓他們天天吃得飽,睡得好,冬天穿得暖,還要建幾所學校,讓那些孩子們都可以讀書、寫字,享受溫暖。大人們不用再干那麼重的活,也用不着住那些又小又潮濕又陰暗的房子了。 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 我還要變出一個環保機器人,它看上去和垃圾桶沒什麼兩樣,只是多了兩隻手和兩隻腳。它們每天都在大街上忙着,有的專撿可回收垃圾,有的專撿不可回收垃圾,一天下來,可以撿不少呢!這樣,祖國會變得更加乾淨,人們也有用那麼累了。 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飛到天空中,與小鳥和雲兒快樂地歌唱和玩耍。讓它們做導遊,要玩遍祖國的大好河山,要吃遍祖國的山珍海味。去攀登那珠穆朗瑪峰,去品嘗那吐魯蕃的葡萄。 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還要變更多有用的東西呢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