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三隻活蹦亂跳的小狗,長着黑白相間的毛,黑溜溜的眼睛又大又圓,看它耳朵多靈啊,還有嗅覺靈敏的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,四肢矯健靈活,非常調皮可愛。

 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們都會爭先恐後地來迎接我,今天也不例外,我卻發現一隻小狗在垃圾里找骨頭吃,我趕緊把小狗抱過來,拿下骨頭並告訴它不能隨便撿骨頭吃會生病的。小狗好像聽懂我的話對我搖搖尾巴。天氣漸漸的冷了,到了中秋時候,我找來廢舊的沙發布鋪到小狗窩裡。這下小狗們可高興了,歡天喜地的跑到自己窩裡,有的在上面睡覺,有的打滾玩耍有的在說;謝謝你小主人,你給我們鋪的窩真舒服。

  晚上我來到院子里透透氣,讓你意想不到是,小狗會捉老鼠了,看它們一會你擠我擁的跑來跑去,一會歡蹦亂跳地在燈光下捉蛾子。一會又在那追逐打鬧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,你們說說它們可愛好玩吧,我喜歡它,你們喜歡嗎?------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