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孫悟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孫悟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我坐在房間里,無力的寫着作業時。每當我走在堆滿惡臭垃圾的小巷裡時。腦子裡便會浮現出一個美好而有趣的幻想:假如我是大鬧天空的孫悟空那該多好呀!

  我是一個嚮往自由的小女孩。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首先要讓全世界的孩子們放一個無作業的長假,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好好的玩一玩。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踩着筋斗雲,拿着金箍棒,把天底下的壞人好好教訓一番,讓他們改過自新,重新做人。

  眾所周知,地球的環境被我們人類破壞的一天不如一天。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把垃圾變彩虹,永遠的掛在那高高的藍藍的天空上。

  說起沙漠,大家一定不會陌生。裡面有殺人不長眼的吸血小魔頭——火蟻。有千奇百怪的變色龍。有……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把沙漠變綠洲。讓更多流離失所的動物有棲息之地。

  地球里有許多地區嚴重缺水,億萬人民生命危在旦夕。新生兒也命懸一線。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讓缺乏水源的地區的人民都喝上乾淨、可口的水。讓那些一個個骨瘦如柴的新生兒也不再因為水兒啼哭。

  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由於人類們將大量的污水排放進河流里,造成海洋生物大量的死亡,海邊的垃圾袋也數不勝數。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給那些亂排放污水的工廠與人們嚴重的懲罰。再把污水放進污水回收站。這樣一來,魚類們就得救了。

  和平,是多少人所嚮往的。可是直到今天,和平使者仍然沒有駐到人間。比如說:伊拉克,以色列,巴勒斯坦,還到處炮火連天,罪惡的子彈還威脅這那些嬌嫩的和平之花。一個個失去摯親的孩子眼中充滿的仇恨,無奈的淚水。因為他們恨戰爭,恨那些應為權利,地位而爭鬥的人們。應為戰爭,仇恨的種子在他們幼小的心靈里生根、發芽。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讓各國總統簽合約,永遠不再放生戰爭,就像《地球》那一課里說的一樣,:隔海相望的陸地都伸出友誼之手,相視一笑,泯滅舊日的冤讎,沒有侵略這的咆哮,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,人們彼此互贈禮物,是平等,是自由……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讓動物變精靈;雲彩變棉花糖;雨點變音符;彩虹變鞦韆……

 四年級:高斯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孫悟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