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窗外,一輪玉盤似的明月高掛在空中,十分可愛。我看完《西遊記》,便躺在床上想着心事:假如我能像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,該有多好啊! 

  我可以乘着筋斗雲,飛向世界還未和平的國家,去勸阻他們的戰鬥,他們若不聽,我使出神功,讓雙方的野心消失。 

  我可以使出七十二變——變成蜜蜂,飛向為富不仁的有錢人家裡,把金錢變給失學兒童和老百姓,挖悼村莊里的窮根子。 

  我要使出法術,讓賭場變成學校,讓烈性酒變成糧食,讓兵工廠變成遊樂園,讓殘疾人健全,讓香煙變成片片森林。 

  我要使出孫悟空驕傲的決招:火眼金睛,判斷出他們是好是壞,是敵是友。一但發現情況,我要變成一個火箭,像離鉉的箭一樣快的速度,飛向法院,以第一時間報告給法官,讓他派警察把壞人抓獲。 

  但是,所有的事情幻想后,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我,因為,我可以學習,也可以看課外書,我人生之路還很長,將來遇到的挫折還很多,不能依賴魔法,應該要用勞動換來美好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