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…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城建小學對面,有一個可憐的小狗。每次都被男孩們打。於是,我在家發明了語言麵包。我吃了麵包后,對小狗說:“你有什麼心事,對我說吧!”小狗問:“你會說(聽)狗語?”我說:“快點說啦,別說廢話。”

  “你知道嗎?我是狗,但是卻被人們誤會我們沒有智慧,就因為這樣,我……”我確定幫幫小狗。

  我連夜發明了動物語言麵包,給了小狗吃。小狗對那些同學說:“同學們,我雖然是狗,但我也是一條生命,如果你是一隻狗,被別人打,你會高興嗎?你用很小力氣打我,對我來說是重重一擊!”

  果然,那些男孩都低下了頭,雖然認為自己是在夢中,但小狗說的的確有道理。他們走後,我把動物語言麵包瀉藥給小狗吃,它感激地看了我一眼,我悄悄的笑了。

  城建小學三(11)三年級:陳湘蕾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