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花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花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它頭上的顏色有黑有白,它還有一雙猶如黑寶石般的眼睛,眼睛下面有一個黑黑的鼻子和一個嘴巴,它身子的顏色是花的,有黃色、還有白色和黑色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花花。

  花花有四隻特別短的腳,總是跑來跑去的,好像一個在地上滾的小毛球。每天上學的時候,我都要和它說聲“花花,再見”。同樣,我放學回來的時候還要和它說聲“花花,我回來了”。我寫作業的時候,把它抱到懷裡寫;畫畫的時候把它抱在桌子上看着我畫畫……還有很多很多。每次客人來的時候,它都汪汪的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有客人來啦!”。如果有一個陌生人來了,它就會撲的一下子咬上去。晚上吃完飯,我總是帶着它去散步。睡覺的時候,我會把它放到一個紙箱子里去,拿一個棉墊墊在箱子里。

  我很喜歡我家的小花狗,它很可愛,但是現在它已經不在我家了,而是讓我媽媽給了別人,我很傷心,也很想它。我真希望媽媽能再給我買一隻小狗。

 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粉俠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花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花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