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環保垃圾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垃圾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50年,隨着科學進率變高,垃圾桶也開始變化了。

  首先垃圾桶的外形是兩個小房子,一個小房子上面寫着:***(可回收物品),另一個上面寫着:***(不可回收物品)。大家可能看不明白吧,因為這裡的生字已經被高科技改成雅典型的了。不可回收的垃圾桶的裡面特別奇怪,沒有一點垃圾,還熱乎乎的。原來,垃圾桶裡面有一個消除器,有了這消除器,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變成“空氣”。另外,可回收的垃圾桶裡面也沒有一點垃圾,因為,裡面有一個傳送倉,每當放進去東西的時候,他就會把這個東西送到回收站,然後再進行“改造”,就成了一個新的產品了!

 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,毛新宇(現在最高的官)把這款垃圾桶命名為“環保垃圾桶”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否也想買一個環保垃圾桶?如果想的話,那就到2050年去購買吧!

  山東青島膠南市珠海路小學三年級:趙恩沂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垃圾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垃圾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