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放假了,在寒假期間,我多想要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呀!

  粉紅色的,上面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圖案,還有許多粉紅色的蝴蝶結呢。圖案還畫著懶羊羊在啃蘋果,美羊羊在大樹旁織圍巾,沸羊羊在另一邊踢足球,喜羊羊在跑步。文具盒長二十四厘米,寬十厘米,它的功能是:一,能變成學習小電腦;二,文具盒翻過來的一面可以裝試卷;三,可以變成一台電視機;四,可以變成點讀機。

  這樣,我可以玩電腦,可以看電視,在學習的時候,我又可以用點讀機,多好啊!

  從現在開始,只要我努力學習,一定能實現的,我想這樣的新玩意兒還沒有發明出來吧!

 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,可以省掉爸爸媽媽給我買夾卷子的,還省了爸爸媽媽買一台電視機的錢,又省了爸爸媽媽花錢去給我買一台點讀機,多節約呀!

 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,它一定會讓我快快樂樂的成長!

  龍泉三小三年級:吳雨微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