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被一陣刺耳的喇叭聲驚醒;中午,我在馬路上被尾氣熏得頭暈眼花。現在的馬路就是車的海洋,汽車排放的尾氣還污染環境。能不能改善一下現在的汽車呢?我幻想着未來的多功能汽車……

  汽車的外殼是用一種特殊的紙做的,但是他可比金屬還堅硬呢!科學家還在紙里加了一種瞬間物品彈性劑,這樣即使在路上發生碰撞也不會損壞車身,而且坐在車裡的人也不會受傷。

  汽車的結構呈流線型,它利用車底的飄浮裝置,可以貼在水面上行駛,還可以離開地面騰空飛行。當然,飄浮裝置不是每輛汽車都能安裝的,必須向聯合國申請通過才行。啟動飄浮裝置后,車子從地面快速滑跑,直至離地升空。此時,輪胎會自動縮進車身,飄浮裝置也會產生推力使車子往前飄行。這樣一來,速度就比現在的汽車跑快幾萬倍了!就說說上次吧,四川發生了特大地震,我那時正在美國,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立刻開着新型汽車,不到兩小時就來到了四川,救出了一萬多人。也許你會問,你跑那麼快,費的油不是很多嗎?空氣污染會不會很嚴重呀?這個你不用擔心,因為車棚頂上有一個微型太陽能轉換器,它能夠吸收太陽光,把他轉化成電能。要是沒太陽呢?這樣不就跑不動啦?你根本不用發愁,因為車棚上還有一個微型空氣機。它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,再把他轉化成電能。這些裝置還小巧方便,外型美觀,整個車身不會因為這兩個機器而破壞整體美感。

  隨着科技的發展,我相信,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們的生活中一定會出現這種新型汽車!

  浙江杭州下城區求知小學三年級:陳柏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