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吹泡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吹泡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趣的吹泡泡

  小店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

  劉昊原

  今天的國學課上,王老師讓我們在教室舉行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——吹泡泡。

  我們拿出吸管,準備出泡泡水,開始了吹泡泡比賽。王老師一聲令下:“開始”,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吹起泡泡來。我很着急,可怎麼也吹不出來。王老師說:“心急吃不上熱豆腐,慢慢學,才能學會”。

  我照着老師的話,一點兒一點兒得吹,終於吹出了一個個大泡泡。那泡泡五顏六色的飛向上空,好像一個個飄在空中的氣球。這時,我看見楊勁把吸管插在泡泡水裡,用力一吹,吹出了許多小泡泡,像一個圓形的水立方。再看要芷琪,他把吸管正對着桌子,小心翼翼的吹出了一個像小蟲子樣子的泡泡,他又用力吹那個泡泡,泡泡便緩緩地前進,他得意洋洋得說:“看,我的“小蟲子”還會走呢!”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。“哇,快看!她吹了一個葫蘆形狀的泡泡,真漂亮!”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徐逸菲吹了一個葫蘆泡泡。我也學着她的樣子,一下一下地吹,也吹了出來。還有一個同學吹了個像糖葫蘆一樣的泡泡,那泡泡一個接一個,接了四個呢。接下來,老師又讓我們玩泡泡接力,泡泡一個個在教室上空飄動着,好看極了。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快樂的遊戲結束了。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,做事不能着急,心急吃不上熱豆腐。要耐心仔細的做,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完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吹泡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