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吹泡泡大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大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晴空萬里,雲霞滿天。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。一群群美麗的小鳥,在綠樹枝頭上歡蹦亂跳,嘰嘰喳喳地唱歌。空氣清新涼爽,而且散發出一陣難以形容的芳香。我們和幾個同學舉行的吹泡泡大賽開始了,選手們拿着自己親手做的泡泡工具,興緻勃勃地走上台去。

  選手們先把吸管放在已準備好的泡泡水裡,再攪拌一下,然後小心翼翼地一吹,泡泡旅行隊出動了。像天上的繁星,像一串串葡萄,像晶瑩的雪花,我彷彿生活在一個泡泡世界里,真好玩啊!泡泡們四處亂飛。有的飛到天上,悠閑地躺在雲端里,有的飛到太空里去看那美麗的星空,有的飛到月宮去看那美麗的嫦娥姐姐,有的飛到花園去看那五彩繽紛的花朵。

  這可能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我永遠忘不了這快樂美好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大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