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小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小螞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觀察小螞蟻

  大人們都說螞蟻力量大,許多螞蟻能搬起一顆糖,我想做一次實驗證實一下。

  下午放學后,我來到許多花草的花壇里,因為我知道螞蟻一般生活在許多花草的地方。我口袋裡有一顆糖,我把糖放在花壇旁的瓷板上。有三隻螞蟻爬了出來,它們想盡了所有的辦法,用盡了所有的力氣,還是搬不起來,只好回去請求支援。它們派了許多螞蟻去搬糖,突然,奇迹出現了,螞蟻們把糖移動了 五毫米 ,“螞蟻搬糖了!”我大叫一聲,我的實驗成功了,我高興地回到家,告訴媽媽,媽媽說我是一個善於探索的好孩子。

  在這個實驗里我體會到,一個人的力量不大,但許多人的力量加起來就非常的大。俗話說“人多力量大”。大概就是這個意思。

  熊璐銘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小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