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敏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敏的小螞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螞蟻亮亮正在找食物,突然接到舉報電話:人類不保護小河,隨便扔垃圾。它來到小河邊,果然看見河裡有許多垃圾。小螞蟻亮亮就招集來大家,和大家討論怎麼把河裡的垃圾撈上來。

  “我覺得應該用一根竿子,把河上的垃圾弄過來。”一隻小螞蟻說。“從岸邊到垃圾的地方有2米,如果垃圾漂遠了呢。所以嘛應該讓魚兒幫忙弄過垃圾來。“另一隻螞蟻說。“魚兒的家已經被污染了,魚兒都搬家了。我們可以把這些樹葉西瓜皮等垃圾當我們的小船劃到對岸,把垃圾拖上來。”亮亮說。“好。”大家異口同聲回答。說干就干,大家拿來瓶子並坐上去劃到河中間,螞蟻個個一邊唱歌一邊勞動。不一會兒河水就乾淨了。後來,第三屆好人好事頒獎會上還有它們呢。

  三年級:wxy0327

您正在瀏覽: 聰敏的小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敏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