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!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!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寒風帶走了冬天,春天來了,小草從地下探出青青的腦袋;花兒盡情地開放,微微地散發著香氣,引來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,燕子也飛回來了,冬眠的青蛙蘇醒了,樹木抽出了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

  在田野間放眼望去,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的油菜花,是多麼像一群又一群的金黃色的蝴蝶呀!田野里的小花發出醉人的清香,花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。蜜蜂采了花粉回到蜂箱,把花粉釀成最甜的蜂蜜。農民伯伯們也開始了辛勤的勞動,施肥、播種、插秧。田野里出現了一片忙碌的景象。

  草地上,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放風箏。一隻只風箏飛上天空,頓時,天空中綻開了朵朵鮮花,美麗極了。大人們也拿着漁具到河邊釣魚,他們紋絲不動地坐在椅子上,等待着魚兒上鉤。

  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,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,春天是小朋友喜歡的季節,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節。

  啊!春天真美!

 三年級:林梓雅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!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