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來了 

  冬爺爺忙了一冬,悄悄地走了。

  春姑娘梳着小辮子,穿上花裙子,騎着綠色的腳踏車來了! 

  春姑娘來了,冰雪融化了,嘩啦啦的流着;小草一使勁,頂破了頭上的積雪,探出了小腦袋,向春姐姐問好;春姑娘見小花低着頭,說:“花妹妹們,快醒醒,別睡了,春天了了!”花兒抬起了頭,又抹了胭脂,紅色的胭脂,黃色的胭脂,紫色的胭脂,白的似玉、粉的如霞、紅的似火、黃的賽金幫大地換了一身花裙子。柳樹姑娘見他的好夥伴春姑娘回來了也,也趕忙換好了新髮型,讓春姑娘看這髮型美不美。春姑娘又騎着腳踏車來到了果園,果樹抽出了新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黃的是迎春花,紅的是桃花,白的是梨花,招來了蝴蝶,引來了蜜蜂;田野里,青蛙張着大嘴呱呱叫,農民灑下了種子;大地一片綠色,山綠了,草綠了。 

  同學們來到了草地,廣場,田野,踩着大地,大地向個地毯,鬆鬆軟軟,小朋友換上春裝,去放風箏,跳繩,跑步,玩的很開心! 

  美麗的春姑娘,我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