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來了,她送走了冬天的冷氣,帶着溫暖的陽光步入了世界。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世界裝點得如天堂一般,美不勝收。

  春姑娘來了,放開我們的眼睛出去看看吧!啊,一幅美麗的畫面映入了我的眼帘。瞧,在田野上,一株株嫩綠的小草正在奮力向上爬,一株株連起來,成了茫茫的綠海。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兒在草尖頑皮地嬉笑着,一陣微風吹過,露珠兒搖晃着身體,正在與風伯伯玩遊戲呢!小草中,偶爾會出現一兩隻小船,那就是正在與蜜蜂蝴蝶們捉迷藏的花兒,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害羞似的躲在草叢中,它們不希望蜜蜂蝴蝶們看見后親吻它漂亮的臉蛋。輕輕地草地上,還挺立着一排排柳樹,柳姑娘細心地梳理着自己的長發。或許是她美麗的頭髮感染了風伯伯,風伯伯也不時來湊湊熱鬧,一根根柳絲在風中飄動着,就像在唱着一支動情的歌。天空中,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着,高興時便停下來唱着清脆悅耳的歌。春姑娘飛上天空,用那溫馨的話語喚醒太陽,太陽公公睜開蒙?的睡眼,把光輝灑向大地。它又像一位慈愛的母親,輕輕地喚起了沉睡了以冬的花兒和小草們。小草鑽出了地面,挺了挺身子,貪婪地吮吸着大地的養分。小鳥早就耐不住寂寞了,從窩裡飛翔湛藍的天空。空氣中飄揚着悅耳的鳥鳴,充滿了小草的清香。

  淅瀝瀝,淅瀝瀝……貴如油的春雨灑落大地,細如牛毛的春雨飄飄洒洒,灑在果園,點紅桃花;灑在樹梢,染綠柳芽;落在田野,滋潤莊稼;降在池塘,喚醒青蛙……那雨時而直線滑落,時而隨風飄灑,留下如煙、如霧、如紗、如絲的倩影。

  春天,你不像冬天那樣寒冷,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,你溫暖、清新而又充滿活力。

  青峰三年級:何興星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