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 

  天上的大雁排着人字形飛回來了,路邊的小花開的越來越多,河邊的樹木又長出了綠綠的嫩芽,一棵棵小草睜開睡眼從土裡探出頭來,人們都脫下了冬裝,穿上了春裝。這些好像說明,春天向我們一步步走來。 

  星期六早上,我和媽媽去西門外護城河公園,想看看春天的美景,一進大門我們就被那一排排翠綠無比的柳樹吸引住了,一條條綠油油的枝條隨風飄蕩,使我不僅想起著名詩人賀知章寫的《詠柳》碧玉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的名句,我們的心情舒暢極了,漫步向前走翠綠的小草在路的兩邊曬太陽,粉紅的桃花像小妹妹的臉一樣好看。成群結隊的人走出家門在明媚的陽光下盡情的呼吸着春的芳芬,人們有的在打球,有的下棋,有的在運功,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旁圍滿了人,每個人的都散發著春天催人奮進的氣息。 

  春天真是綠色的世界,花的海洋,到處洋溢人們的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