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到了,頓時大地萬物復蘇,池塘中的魚兒歡快游暢,像在為春姑娘舉行慶典儀式呢!

  春姑娘的到來讓大地改變了一切,枯黃乾燥的小草變得黛綠如新,又老又舊的大榕樹一瞬間變得春意盎然。當然,那小花兒也悄悄地從土地里冒出了驚奇的腦袋,又嫩又鮮的小花發出一陣陣芬芳的清香,讓人覺得清爽宜人。

  我撲向二月的清香,發現春風迎面拂來,花蝴蝶婆娑起舞,伴隨着春姑娘撕下的絲絲春雨,如同音樂一唱一和,一奏一舞,顯得多麼生機勃勃。

  俊俏活潑的燕子悄悄地溜走,給南方留下了一幅完美的五彩畫,畫中的小河流嘩嘩地唱着歌,紅艷艷的桃花芬芳鬥豔,椰子樹的姿態是那麼婀娜多姿……小燕子的那個俏尾巴,剪斷了雪白的冬天,剪斷了冬天水流的“保護膜”,變成了煥然一新的春天。

  “春天在哪裡啊,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。”是啊,小朋友們用幼稚無邪的眼睛來看春天,春天的美景漸漸進入他們的眼帘。冬天在逐漸地消失,春天正在拉開帷幕,我願這美好的春天趕快到來,為小花小草們增添更多活力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