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什麼顏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什麼顏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雪白的顏色,它代表純潔和平安。

  雲朵是雪白的。你瞧在天空上飄呀飄的白雲真像小白兔一樣在天空中跑來跑去,咦!怎麼腳和尾巴變長了,身子變大了,頭的形狀也有些變化。哦!原來它變成了一隻白馬,它又開始繼續跑,不到一會兒又開始變化了,尾巴變短了,身子上長了許多雪白的毛,哦!原來變成了小羊。

  醫院到處都是雪白的。床上有潔白的毯子,地面也是潔白的瓷磚,牆壁也是潔白的。醫生們穿的白大褂還是潔白的,醫生們非常的辛苦,要給許多病人看病,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。

  茉莉花是雪白的。在夏天裡,茉莉花漸漸開放起來,它哪香味真令人陶醉,啊!當那朵小花變成淡紫色時,它的生命就快要結束了,但它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。

  白鴿是雪白的。你可不要小看它,它代表平安,家裡有了一隻白鴿像有了平安的祝福一樣。

  說了這麼多,我還是打算將來當一名醫生,像天使一樣去幫助別人。

  啊!雪白的顏色太好了。

  崇州市晨居路小學三、八班:陳雨淼

您正在瀏覽: 愛什麼顏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