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這是怎麼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這是怎麼啦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這是怎麼啦? 

  “洋洋!別忘了戴上你的墨鏡和坐墊!”我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老遠了,媽媽的高叫聲還是追到了耳邊。“好的!”我一邊用吃奶的勁兒回答着,一邊從書包里掏出那個黑不溜秋的東西架到鼻樑上,一邊卻放慢了步子高興不起來了。 

  唉!真是鬱悶啊,自從前兩天去醫院驗什麼鬼光回來,我就被點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叫什麼“用頭拼”的藥水,兩隻眼睛的黑眼珠大得就象貓眼一般。媽媽說那叫“散瞳”得整上一周,看我是不是假性近視。可是這下我就遭罪透頂啦!看書的時候脖子伸得老長老長,背挺得老直老直,你猜怎麼著?散了瞳的眼就象老奶奶的眼睛,近了看不見,遠的倒是清晰得很,真讓人頭痛啊!更要命的是,眼睛特別地怕光,走路就象小偷似的低着頭,不敢抬起,因為啊,一抬頭就會被光線刺得淚水直流,所以媽媽才想起了戴墨鏡、坐坐墊的“絕招”。“嗚、嗚……”我心裡真想大哭一場。我現在這個樣子昨天在商店第一次戴上那個黑框子時對鏡子照過,在別人看來那簡直就是----扮酷!到了教室會把同學們笑成啥樣啊!不行!我無論如何都得拿下這個黑框子,架在鼻子上也實在太難受了!對,回頭看看老媽跟上來沒有?還好,沒有“偵察兵”,於是取下墨鏡往口袋裡一塞,提着那個比書包小不了多少的坐墊一蹦一蹦地沖向學校。 

  進了教室,語文老師朱老師已經來了,同學們也到了不少,那個坐墊當然得使點障眼法拿進去??∫?蝗淮艋岫?驢位岜煌??塹背墒裁幢Ρ賜嬋?兀〔還??嫡嫻模??先サ母芯跽嫻暮蓯娣?0パ劍?蝗患洌?旅嫻鬧膠幸幌倫影枷氯チ耍?拖蟾霰晃乙黃ü勺?窳說鈉で潁?拔梗?±鈄櫻∧愀墒裁窗。磕閽詵⑸渥擁?穡俊被姑煥吹眉胺從常?竺婺歉魴∨侄氈閽詒澈蟮蛻?氯驢?礎N業穆璋。?贗芬豢粗膠欣鐧吶菽?雍鋅詒環⑸淞順鋈ィ?窳ɑ├猜湓諦∨侄盞慕派希?鞍。《圓黃穡?圓黃稹??輟?我親愛的小胖墩……秘密……秘密……”我一邊安撫着那張無辜的胖胖的小臉,一邊用餘光掃着語文老師的身影,還好,沒看見!慶幸中。趕快收拾着地上的一片狼藉,我心裡大叫道:我的老媽,我粗心的老媽呀!你怎麼居然忘了給盒子的蓋封粘膠了,頭開始特別地暈…… 

  呵呵,我這是怎麼啦,怎麼像個很心虛的小賊? 

  雲陽縣杏家灣小學三年級一班 

  李陸洋 

  指導老師 

  朱沖

您正在瀏覽: 我這是怎麼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這是怎麼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