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為什麼生我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為什麼生我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為什麼生我》觀后感 

 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三(2)班

  湯曉風 

  我看了《為什麼生我》這部電影后,有一個情景讓我難忘。電影中的小主人公鬆鬆與同班同學安妮在法院門口對話,鬆鬆對安妮說,他的爸爸媽媽就是在這離婚,他非常的恨法院。還提醒安妮,千萬不能讓她爸爸媽媽到這兒來。 

  鬆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因為他親身經歷了父母離婚後的痛苦生活,嘗到了身邊沒有媽媽心酸的滋味,比如說,鬆鬆在學校里,有些調皮的同學就會嘲笑鬆鬆沒有媽媽,是孤兒。再比如說,鬆鬆爸爸不許鬆鬆去看媽媽,去看的話,換來的就是爸爸的一番罵,一頓打,這讓鬆鬆連媽媽也不敢去看了。這一切都在鬆鬆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創傷。難怪,在法院門口,鬆鬆對安妮說了這番話,說明了這既是他父母離婚帶給他的不幸生活的悲慘反映,又是他對其他同學幸福生活的提醒。 

  看了這部電影以後,我知道了家庭和睦,對孩子成長的重要。跟鬆鬆比起來,我就幸福多了,爸爸媽媽相親相愛,使我能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家庭里。可是,現在報紙上說,現在大人離婚越來越多,這樣就會導致像鬆鬆一樣的小朋友越來越多。作為我來說,我要呼喚,大人離婚要慎重,要多想想自已的孩子。即然生下他們,就得對他們負責。 

(指導教師:康曉燕)

您正在瀏覽: 《為什麼生我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為什麼生我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