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葉富果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葉富果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學了一篇文章《神筆馬良》,我很想要一支馬良的神筆。中午,我在睡午覺,夢見了一個老奶奶坐在雲上說:“既然你想要一支神筆,我就滿足你吧。”老奶奶把一支神筆放在我的手上,說完老奶奶就化成一束光飛到了遠方。

  我想畫什麼好呢?最後我想到了盲人學院的朋友張強,“我要給他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。”說完,我先畫了一架飛機,飛到了盲人學院,落下來我跑了進去,剛好下課,我找到了張強,給他畫上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我非常高興。離開盲人學院我又爬上了飛機,飛到了大海的上空,發現一個小男孩落水了,我立刻用神筆畫了一片小舟,我跳上了小舟,小舟落在了大海,那個小男孩被我救上了岸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這一笑把我笑醒了,我心想:這雖然是一場夢,但是只有想不到的,沒有做不到的,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就能發明出這種筆。 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葉富果 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葉富果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葉富果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