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周小然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周小然)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媽媽給我將了《神筆馬良》的故事。睡夢中,我還念念不忘。突然,我夢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乘着雲來到我面前:“孩子,你不是想要一支神筆嗎?來,給你。”之後,就走了。

  我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。我想:我應該幹些什麼呢?

  我想呀,想呀,想呀…?忽然,我想到了雅安地震。於是,我畫了一架飛機,飛往雅安,畫了許多學習用品,衣服,食品,送給雅安小朋友。看着他們天真可愛的笑臉,我也感到很欣慰。我又乘着飛機來到醫院,看到許多的殘疾人,沒有手,沒有腿,所以我為他們畫上腿,手……把他們的病都治好了。我想:我應該干一些更有意義的事。於是,我來到了聾啞學校,給那些聾啞人畫上響亮的嗓子,小巧的耳朵。這下,他們可以唱出美妙的歌聲了。我高興得哈哈大笑。

  突然,我被一陣“叮叮”的響聲吵醒了。起床后,我想:長大后一定要用智慧創造出一支神筆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 區一小 三年級  周小然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周小然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(周小然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