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

  堅強,是精神的體現,是成功的根本。

  讓時間凝固在2008年5月12號14時28分,死神在那一刻悄然的降臨,四川汶川發生了8。0級大地震。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都定格了。

  在那次大地震中,有多少生命被無情的摧殘?其中,有步履蹣跚的小孩,有着對孩子有着無限寄託的父母,有盼兒孫滿堂的老人。無數的死忘,這是多麼沉重的打擊。可,失去的親人會因為我們的悲傷而回來嗎?不,不會。悲傷挽救不了生命,還會賠上自己的。我們的汶川人們很堅強,他們擦乾了淚水,堅強的走下去,堅強的從新生活,才有了現在美麗的汶川。

  不管遇到什麼事,什麼困難,什麼挫折,不管有過什麼樣的悲傷,但切記不要軟弱。不要徘徊,不要憂愁,而是要跨越障礙,去追逐成功。

  在抗戰時期,有多少中國人,因為沒有堅強的意志,而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日本人,在他們身上,讓我們看到的只是醜陋和無恥的縮影。但是,仍有許多能人志士,借憑着堅強的意志,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陰謀,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堅強的獨特美。現在,仍有很多人展示着那堅強的意志,運動員們,借憑着堅強的意志,一次次超越了自己,一次次的超越了對手。

  現在的我們更應該如此,作為中國下一代的接班人,我們更應該展現出堅強那屬於他自己的美。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面對暴風雨的襲擊,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來挑戰,讓我們大聲的喊出:“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”。

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,在我今後的生活中,可能會有更多辛酸和淚水,但都要堅強的活下去。要記住,生命因堅強而美麗。

  初三:於雪青
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

堅強,是精神的支柱,是信念的體現,是成功的根本。 

 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以其所不能。”故天既然已將大任交給了我們,我們就要堅強的生活! 

  讓時間凝固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死神在那一瞬間悄然降臨,四川發生了8。0級大地震!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,都定格了。 

在這次大地震中,有多少生命被無情的摧殘?其中,有步履蹣跚的小孩,有對孩子有着無限寄託的父母,有盼兒孫滿堂的老人……無數的傷亡,這是一種怎樣的打擊啊!但是,失去的親人會因我們的悲傷痛哭而回來嗎?不,悲傷挽救不了生命。相反,我們要堅強,擦乾淚水,堅強的活下去! 

  英國劍橋大學教授霍金患上了肌肉萎縮症,這種病在醫學上判斷平均只能活兩三年。他在一年之內漸漸全身癱瘓,全身只有右手的三個手指能動,可霍金卻活了幾十年!霍金憑藉這僅能動的三根手指在電腦上操作,完成一小時的演講往往要花上十幾天的功夫。但霍金選擇了堅強,在堅強的鼓勵下,霍金取得了成功,完成了一部不朽的著作——《時間簡史》,難道這不是堅強而創造的奇迹嗎? 

 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什麼挫折,不管有過怎樣的悲傷,但千萬不要痛苦,不要徘徊,不要憂愁,而要跨越障礙,去追逐成功。 

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,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,可能會有更多的辛酸和淚水,但都要堅強的活下去!要記住,生命因堅強而美麗! 

  我看到了美麗,因為我堅強……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700字

  每當提起‘美麗’這個詞語,人們往往會想起花,面貌,心靈或者是某種東西。而我卻不一樣,我想起的是堅強。

  堅強使生命有了一個夢想,堅強使夢想變得更加堅定,堅強使夢想成為現實。

  記得又一次:

  我在街上與人發生了爭執,心裡越想越難受,忍不住就哭了起來,他走了過來對我說:“每當我想哭的時候,我就會抬起頭看藍天,看看眼淚能不能倒流回去。”我便抬起頭,過了一會兒,心情也不那麼壞了,倒是像天上的白雲一樣潔白無暇。我要謝謝他,是他教會了我堅強。在以後,我每次想哭的時候就會仰望星空或者是藍天,眼淚流回去了。後來他去了另外一個城市,我想對他說:“延,你還在么?謝謝你,是你教會了我堅強。”

  堅強雖然是一個十分樸素的名詞,但它卻能讓很多人把它變成華麗的動詞。

  假如你是一棵樹,你會為我們支起一片樹蔭么?假如你是一條蚯蚓,你會為我們讓土地肥沃起來么?假如、假如《生命里沒有假如》這一本書的作者是王甲,前半部分順利的他,卻在後半部分得了絕症,只有一雙眼睛能動,他也十分堅強。堅實用眼睛寫出一部不朽的作品——《生命里沒有假如》。

  堅強,你雖然沒有牡丹花的美麗動人,也沒有天堂鳥的處處可愛;也沒有玫瑰花的楚楚動人;也沒有馬蹄蓮的高貴氣質;也沒有雞蛋花的芬芳清新,但你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精神,那就是堅強。

  我們不要做一泓清泉,要做雄偉的瀑布;我們不要做一顆小草,要做高大的參天大樹;我們不要做在屋檐上唧唧喳喳的麻雀,要做展翅飛翔的老鷹。

  只有堅強才能克服困難。想哭就抬起頭,我們要學習堅強,善於堅強。

  美麗的近義詞並不是漂亮,而是堅強;美麗的反義詞也不是醜陋,而是膽小。

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。

  初一:王京
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700字

  興高采烈

  清晨,我打開門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這時,我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話語。她讓我收拾收拾,早點和她一起去外婆家。因為我們很久沒去了,所以我非常開心。於是,我連忙打扮了一翻。當我準備好時,我媽媽還在忙其它事情,但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去。於是,我便於我媽媽商量,先讓我一個人騎着電瓶車先去。令我驚訝的是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,就總是叮囑我小心點。我看着媽媽臉上的笑容就像花一樣燦爛,我也不禁笑了起來。我走在鄉村的小路上,一邊唱歌,一邊傾聽小鳥的叫聲。雖然,我聽不懂它們在叫什麼,但我總感覺它們在為我伴奏。就這樣,我伴着它們的叫聲很快來到了外婆家。

  膽戰心驚

  中午,我一人坐在外婆家的門前欣賞着千姿百態的雲朵。突然,天空中烏雲密布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這時,我心裡很似着急,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到啊。漸漸地,漸漸地,我就聽到了熟悉的鳴笛聲,我一猜就是爸爸的車子。不一會兒,他們就到了門口。我媽媽慢慢地從車上下來,我對媽媽的動作非常疑惑。之後,當我媽媽坐下來時,我才發現我媽媽兩條腿都有傷,手臂也有傷,甚至連她的頭上都有一個拳頭大的包,我心裡感到很難過。當我聽了爸爸講的經歷后,我感到很驚慌。我看着媽啊沒濕潤的眼眶,心裡很難過。但最令我驚訝的是她的眼淚卻沒流下來。這時,我才發現媽媽是一個堅強不屈的人。

  感人肺腑

  夜晚,我輕輕地幫媽媽清洗傷口,這時,我非常清楚媽媽的痛,但她還是忍着,在我面前都沒吭一聲。我讓媽媽明天去醫院一趟,但她總是說不要緊,過幾天就好了。再說去醫院也是浪費錢。我媽媽帶着傷還是很早就起來做生意,我真是太佩服她了。媽媽謝謝您,謝謝您讓我學會了克服困難,讓我明白了堅強的重要性。

  只有毅力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;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成功;只有堅強才會戰勝一切困難。

  鍾祥二中初二:張小愛
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

  記得從小,老師就經常鞭策我:“只要堅強,就不會被打敗,只要強壯,就沒人會踐踏你的尊嚴。”可小時候並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。指導現在,經歷了許多春秋,也終於了體會到了生活的耐人尋味。當初老師的話也在我腦海里沉浮。堅強,也許是生活中的議論太陽吧……

  熱烈的驕陽,將我的思緒逮到了那個秋季運動會。

  “沒想到秋天也有這麼熱的天氣。”我把手舉過頭頂,捂着陽光,皺眉道。

  我正站在塑膠跑道上,胸前掛着一張白布,上面是“四號”兩個大字。四百米衝刺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,而我就是本場比賽的一員。

  望着看台上百無聊賴的芸芸眾生,我的心忽然莫名的緊張起來。

  是啊,對於我這個羞澀型的男生來說,這樣的場面雖不是恢弘壯闊,但也可以令我“心驚膽戰”了。

  “400米衝刺選手注意了,請立刻回到跑道,比賽就要開始了。”我心一驚,急忙一陣小跑跑到跑道上……

  “啪”,比賽開始!我想也沒想就沖了上去,好像一頭健壯的公牛“哞”的一聲就沖了過去。

  我努力跑着,努力追上前面的人。就這樣跑着,衝刺着……

  還沒到半圈,我就堅持不住了。雙腿像灌了鉛是的越來越重,眼前金星飛舞,使我沒了方向感,胸口發悶,是我呼吸不暢。

  我一個趔趄,摔倒了,腿上多了一塊紅色划痕,火辣辣的疼。

  怎麼辦?放棄?可看台上的同學們還在喊着“加油”,繼續?可我的身體沉重得邁不開步子……

  剎那間,我作出了選擇。

  我站起來,看着終點的選手們正在查看成績,誰也沒注意到我。我拖着身子向他們走去……

  我相信,我心中那不屈不撓的堅強開闢了一條輝煌之路,而那份美麗的堅強會像太陽般放射光芒……

  初一: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牛犇
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

人生的路,就像黃河長江一樣迴環曲折。——題記

  清閑的午後。一隻紅褐色的茶杯,古色古香,一把綠茶,清香迎鼻。

  一股滾燙的開水倒入。茶葉就像一群堅強的小魚,在開水中四處遊玩。沉沉浮浮。而有些沒有堅強意志的茶葉早就沉在杯底。靜靜地望着那些同伴奮鬥的身影。

  那股巨熱的開水,就是那些茶葉來到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。只有那些有堅強意志的茶葉,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四射芬香,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展現出自我的美麗。

  人生亦是如此。只不過,我們來到這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也是永遠的敵人,其實就是你自己。只有那些能打敗自己的人才能在社會上立足。但是,你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是絕對辦不到的。

  在抗日時期,有多少中國人,因為沒有堅強的意志,而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日本人。在他們身上,我們看到的只是醜陋和無恥的縮影。但是,仍有許多能人志士,憑藉著堅強的意志,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陰謀。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堅強那獨特的美。

  現在,仍有許多人展示着那堅強的意志,運動員們,憑藉著堅強的毅力,一次次的打敗了前進的敵人,一次次的超越了自我的極限。

  現在的我們,更應該如此。作為新中國下一代的接班人,我們更應該展現出堅強那屬於他自己獨特的美。

 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面對風雨的襲擊,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來挑戰,讓我們大聲的喊出:“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!”——後記。
回目錄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

  不知有多少次跌倒在坑坑窪窪的小路上,也不知道多少次想要展翅飛翔,卻總是折斷了翅膀,不曉得多少次因為一時的賭氣,而放棄過夢想,是生活不要我嬌作,也是生活同時教我堅強

  不過我要做到學會堅強,又談何容易?我是用淚來浸泡堅強的。

  曾幾何時,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,我滿咱這希望與期望遠航,像鼓滿風的帆船。疏不知我的成功與失敗早已被劃分了界限。當時加長似乎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,反正我是這樣理解的。監管我已經很努力,很努力,但是我沒表面上那麼堅強。

  剛開始,我的弦越綳越緊,到後來,我被他們口中的期望壓得力不從心,其實我知道,他們是恨鐵不成鋼啊!我輸不起,因為我的成功與失敗不是我自己的。我也不敢輸,畢竟我確實很要強。

  就這樣,我在壓力中成長,可以說家長悶得期望,是讓我用一次次的淚水來灌溉的。知道有一次,我的舅爺對我說:“將來必須考清華。不去那裡去哪裡?”我聽過,想要爆發似的心隨即冷靜下來。是啊!我應該為這句話而努力,既然被人看重,就再也不被看輕,我要學會堅強!為了這麼多人的心不為我而失望!

  於是像撥開了鳥雲見太陽似的,我豁然開朗。明白了道理之後,我有說不出的輕鬆,這也要感謝那句令我險些憎恨的話。從此,我開始拔掉我身上的一根根見此,雖然除卻他們只會給我留下鑽心的痛和滿身的傷痕,可我依舊要笑着面對。因為,我學會了堅強嘛!

  “我要的堅強,不是誆的翅膀……”歌聲美,美到了我的心裡,而我,必須有理由相信,自己要更堅強,給它一個更好的詮釋。這樣才不會辜負自己閃閃的雷光和銘骨的痛傷!

  初一: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梁瀟豐

查找更多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