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

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深圳高龍崗區實驗學校三(5)班 賴心妍

  如果我像馬良一樣有一支神筆的話,我要畫一所美麗的學校,我想把世界所有的失學兒童,帶進這所寬敞的學校,讓他們在這裡快樂的生活、快樂的學習,讓他們得到老師們的關心、幫助和愛護。

 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,我要畫一股清泉,讓它滋潤北方那乾旱的大地,讓萬物復蘇,讓沙漠變成綠洲,讓天空更藍更青,到處百花爭艷。這樣,那北方的老百姓們就能看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隨後我乘時光機來到非洲,那兒正鬧飢荒呢。看到這種情景我把帶來的糧食分給他們,他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於是,我用神筆給他們畫了一個加工麵包的機器和許多小麥,供大家免費食用。我想起媽媽說過這裡的人們由於災難引起許多疾病,所以,我又連忙畫了幾十家醫院,免費為他們治療。人們為此歡呼起來。

有一天,我正和非洲小朋友一起討論數學題,忽然,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:“心妍,起床了!”原來是一個夢,多麼美好的一個夢。但願我能美夢成真。

  指導教師:江苑

想象力豐富,語言流暢、生動,富有童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