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火鍋作文300字

火鍋作文3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吃火鍋作文300字

  今天下午,我放學回家,對外婆說:“外婆,我想吃火鍋。”外婆答應了,外婆問有哪些去,我說我們一家去。

  於是,我們一家人座上車來到6毛火鍋店,看到火鍋店內有很多人,大家都吃得熱火朝天,我們一家人立刻圍座在火鍋桌上,服務員熱情地來招呼我們,爸爸和舅媽點了很多菜。一會兒,服務員把菜端上來,我迫不及待把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放進鍋里燙,不一會,菜煮熟了,我把火腿腸趕緊夾起來放進碗里,於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“哇,太好吃了!”我感嘆起來,媽媽看到我吃得這麼歡,心裡非常高興,不停地給我夾菜,有羊肉串,毛肚,還有脆皮腸……最後我還吃了一碗小湯圓,吃得我肚子漲鼓鼓的,大人們都表揚我比以前吃飯乖多了,我心裡甜滋滋的!

  吃完火鍋后,我悄悄地對媽媽說,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。

回目錄

第一次吃火鍋作文300字

 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郝老婆火鍋店吃火鍋。

  我一踏進火鍋店,就看見有許多人正在吃火鍋。我們要了很多食物,如四盤羊肉,魚丸火鍋等。我們把食物在鍋里煮了一些,我嘗了一下,大叫“哎呀!”

 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尖叫嗎?原來呀我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羊肉味,熏得我差點暈倒,於是我便說不吃了,後來媽媽問了一下火鍋店的阿姨為什麼羊肉味這麼濃,阿姨說放點辣椒就蓋住羊肉味了了原來呀爸爸怕我們吃不下辣椒,就告訴火鍋店的阿姨別放辣椒。於是媽媽聽了阿姨的話讓阿姨放了些辣椒,媽媽率先嘗了一下,隨後連說好吃,我也試探的嘗了一下,果然好好吃呀,我認為辣椒的辣味可能壓倒羊肉味了,這樣火鍋就好吃多了,我於是大口大口地吃起火鍋來,吃了一碗又一碗,直到再也吃不下為止!

  我從這次吃火鍋懂了做事情要勇於嘗試才能知道其中的奧秘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:武豪吉

回目錄

火鍋戰鬥記作文300字

  “我是一隻小饞貓,喵喵喵!”這不,我又在重複着我的口頭禪了。不知是天生的還是遺傳,我生來就貪吃。今天,媽媽煮了一頓火鍋大閘蟹,還沒煮好我就“口水直下三千尺”了。

  “吃飯了!”隨着媽媽一聲令下。我用奧運會劉翔大哥哥跨欄時的速度奔到桌前,規規矩矩地坐下。等着媽媽把碗筷擺到桌上。盛好飯才敢“狂歡。”

  我迫不及待地夾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大閘蟹,剝開殼,露出鮮嫩的蟹肉,我夾了一大筷子蟹肉,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嘴裡送。蟹肉剛進嘴裡,就被我“哇嗚”一聲吐了出來。原來是我太着急了,螃蟹還沒涼,就已經吃了。怪不得會燙到嘴巴。接下來,我依計行事,哪怕是殘留在殼上的一點點蟹肉都不放過。這才是“女子本色”嘛!

  這次戰鬥真過癮!

回目錄

吃火鍋作文300字

吃火鍋 

傍晚,爸爸帶我和媽媽去小肥羊火鍋店吃火鍋。 

  到了火鍋店門前,只見人山人海,連一樓大廳都擠滿了 

 人。我們上了二樓,在二樓也是人滿為患,座無虛席。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位,就看見服務員走過來說:“先生,這個桌子是有人定下的,他們說再過十分鐘來。”我們等了二十分鐘才找到位子。 

我們開始點餐,過了一會兒,服務員把菜拿過來。把食物堆成了小山似的。有新鮮可口的羊肉,又大又圓的貢丸,魚丸還有香菇和老油條。 

過了一會兒,水開了,我急忙把我愛吃的羊肉、貢丸、魚丸,還有老油條都放點進去。過了一會兒,我打開蓋子,迫不急待地夾起我的最愛,然後在火鍋調料里蘸了一下,就馬上吞了下支。啊,鮮極也!我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 

吃完火鍋,我們馬上打的回家了。
回目錄

難忘的火鍋作文300字

難忘的火鍋

 一碗火鍋能讓人填飽肚子,一碗平淡無其的火鍋能激起尊敬長輩的責任。我做了一 

碗火鍋,大家來嘗嘗一定會豎起一 個微笑的大拇指。燒熟的 麵條或粉像一 條條綵帶。 

  11月28日是公司的人來幫助我 爸爸經商,因為我爸爸在店裡生意不怎麼好所以來看看什麼原因,於是我說:“爸爸你今天給我 來做晚餐,他(她)很驚訝地說:“你別說了,你上次炒飯的 時候還把雞蛋打了一個,””"那我做火鍋。”我下午早早地買了 配料有蝦條.、小白菜、韭菜。還有一 個打豬蹄不過豬蹄是以前買的 。 

  9:00鍾了我開始接好水,放進鍋然後接同電源,五六分鐘過去了,真慢火鍋真是 太難煮了,要一步一的來燒。一看外面的 大豬蹄都爛了,我趕忙關火。 

  然後把韭菜、小白菜、麵條,統統倒進鍋里然後加上配料。真慘,真慘燒菜是在太悲慘。
回目錄

美味火鍋涮羊肉作文300字

那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在吃火鍋。 

  餐桌上擺着許多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美味食品。有涮羊肉,有清蒸牛肉,有青菜……好吃的菜多的令我眼花繚亂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涮羊肉了,白色和紅色合在一起,我一看就想吃。 

  開飯了,我們走到餐桌前,一股帶着香味的熱氣撲鼻而來。我剛做到凳子上,就拿起筷子“嘩啦嘩啦”地吃了起來,就像幾天沒吃飯的趕路人一樣。 

  剛想吃青菜,看見那美味的涮羊肉,心想:涮羊肉肯定比青菜好吃。所以,我就開始吃涮羊肉了。我一吃,八個字就脫口而出:“香飄萬里,回味無窮!” 

  後來我吃了許多羊肉,媽媽對我說:“宇可,羊肉吃多了,會上火的哦!要葷素搭配,營養均勻。 

  這次吃涮羊肉,我不但吃到了羊肉,還懂得了的一個道理——營養要均勻,身體才會健康。
查找更多火鍋作文300字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