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異種海獸(一) 236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異種海獸(一)_2362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362字  編輯:小景

“恩” 

“我說……” 

“什麼?” 

“我說……我們……” 

“你快點說!” 

“那個……” 

“你到底說什麼呀!我很忙,沒功夫和你閑聊!” 

“我說,我們該回去了” 

“你說什麼,你再給我說一邊!” 

“我說,我們應該回去了” 

“啪” 

“你瘋了嗎?你為什麼打我呀?!” 

“是的,我是瘋了,我承認我打你是我不對,但我不許你給我說“回去”二字,否則的話,我會把你扔到海里去,聽見了沒有?!還有你們,也和他一樣,誰要是再說“回去”的話,也會是同樣的下場!” 

許多水手瞪着亞當斯船長,眼睛里發出憤怒的火焰,有的人握緊了拳頭,好像要把亞當斯船長扔到海里去,但他們都敢怒不敢言。 

“可是……船長……”梅司摸着臉,怯怯的說。 

“給我閉上你的嘴,沒有什麼可是,我說過的,你要是再說的話,我會把你扔到海里去,我說話算話的,哼哼”亞當斯鬆開抓着梅司的衣領的手,冷笑了幾聲。 

梅司站起來,整了整衣領,大聲的說:“難道,你不想回去嗎?”梅司雖然大聲但還是小心翼翼的問,生怕又會出了什麼差錯。 

“哼!誰不想回去啊,可是、可是你想讓我回去看那頭“臭豬”的臉嗎!” 

“哦”梅司悻悻的走開了。 

亞當斯船長拿出一支雪茄,望着遠處,嘆了一口氣,眼前又浮現出了那頭“臭豬”臉,“可惡”,亞當斯氣憤的把未抽完的雪茄扔到海里。“臭豬”是他們的總頭領,叫卡爾,他整天奴隸着亞當斯他們上海打魚。前幾天,亞當斯不知什麼原因,惹着卡爾了,於是,卡爾跟亞當斯大吵了一架,亞當斯一怒之下帶着手下坐上“菲力克斯”號捕魚船,來到了海上,卡爾聽說后,氣的暴跳如雷眼,說,讓他們永遠別再回來了。眼下已經第五天了,船員們都很想家,可又不敢說出來,因為他們知道,亞當斯現在還十分生卡爾的氣。可是,水手梅司忍不住,所以才出現了上面的事情。然而,卡爾好像認識到自己錯了,很想讓他們回來,但固執的亞當斯仍然在海上飄蕩,不願回去。 

“船長,船長,快來看吶,船長,”幾乎所有的水手都大聲喊叫起來。 

“噢,來了”亞當斯極不情願的邁動沉重的雙腿,悶悶不樂的一步一步的“蹭”過去,他很奇怪船員為什麼都大聲喊叫起來。 

“船長!我們有收穫了!”“是呀!船長,你一定會很高興吧!”“讓我們盡情歡呼吧!”亞當斯勉強露出一點笑容:“好吧,就讓我們在今天晚上好好的慶賀慶賀吧,伊藍,去拿啤酒。”“噢!船長萬歲!”船員們一聲聲驚呼響徹連天。 

亞當斯不聲不響的來到船邊,嘆了一口氣。夜,悄悄的降臨了,可愛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,海風想母親得手輕柔的撫摸着亞當斯的飽經風霜的臉龐。 

“嘭” 

“嘭” 

忽然,兩聲猛烈的撞擊聲從船的底部傳來。 

站在艦橋上的亞當斯忽然感覺到船身劇烈的搖晃,好像一雙巨大得手正在發狂的搖晃着船,海水也在那一剎那間變的咆哮起來,暴風雨不斷襲擊船上的每一個人,一股不小的浪頭洶湧的打來,差點兒把亞當斯推到海里去,他急忙把住船身,努力使自己得身子保持住平衡。 

“不好了!不好了!船艙進水了!”“船長,船長,該怎麼辦呀?!”所有的船員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嚇呆了,緊接着,船身再一次劇烈的晃動起來,船員們奔跑着,哭泣着,驚慌失措的他們感到世界末日來臨了,梅司跪下來,在胸前划著十字,不住的乞求上帝的幫助,“上帝啊!可憐可憐我們吧!”“上帝啊!救救我們吧!”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。 

“閉上你們的嘴,大家不要驚慌,我們一定會想出辦法逃脫的,因為,上帝會時時刻刻的保護我們和”“菲力克斯”號的,請你們相信我,是我的固執,連累了你們,對不起。”亞當斯說完這些,留下了熱淚,這是他第一次當著大家的面流眼淚。 

“頭兒,我們相信你,我們原諒你了,”梅司大聲的說,這一次,他可並沒有“小心翼翼”的,而是昂首挺胸的說。 

“謝謝,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相信我,”亞當斯擦凈眼淚:“上帝會與我們同在的!讓我們共渡這場難關吧。” 

“上帝會與我們同在!” 

“上帝會與我們同在!” 

所有的水手高呼,表示要與“菲力克斯” 號共存亡。 

這時,亞當斯走下艦橋,準備迎接戰鬥。 

然而,船就要快沉了,必須抓緊時間干。亞當斯走到船沿上,剛要指揮戰鬥,忽然,他好像聽到什麼響聲,好像是一種低沉的吼叫,亞當斯沒有注意這些,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船員們的安全。但是,當他剛要說話時,緊接着,眼前一黑,好像什麼東西纏住了他的脖子,冰涼冰涼的,並帶有一股令人噁心到窒息的血腥味兒,然後“撲通”一聲,亞當斯掉進了海里。所有的船員都大驚失色,驚恐着呼喊船長的名字,“亞當斯船長!”“亞當斯船長!”“亞當斯船長!” 但是,船員們即使是喊破了嗓子,也不見亞當斯的影子。 

這時,伴隨着“轟隆”一聲,“菲力克斯”號沉下去了。 

在這個時候,漂浮在海面上的船員才知道,他們最可敬的亞當斯船長已經壯烈犧牲了,他還沒來得及跟他們道一聲“再見”,就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蔚藍的、廣闊的、神秘莫測的大海。 

“願上帝保佑他,阿門。”梅司虔誠着說。 

“啊!上帝啊,救救我,快來救救我!”原來,伊藍好像感到他的腿被什麼東西用力撕扯下來了,海水立即被鮮血染紅一片,伊藍又感覺到,自己的肚子一陣劇烈的撕心裂肺的疼痛,好像用一把鋒利的刀子給剖開了,他的腸子被揪了出來,鮮血染紅了一大片海域,緊接着,伊藍又感覺到自己身上的肉好像被一大塊兒一大塊兒的撕扯下來,頭和身子分了家,整個人好像被一股神氣的、巨大的力量撕碎了。 

其他得人都遭到了同樣的結果:被五馬分屍,肢解,開膛剖肚,面目全非…… 

漸漸的,海上的風浪平息下來,太陽緩緩的升起來,那樣艷麗,那樣光明,一切又都恢復了平靜…… 

異種海獸(一)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異種海獸(一)2362字
  • ·異種海獸2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異種海獸(一)2362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異種海獸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