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二元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元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傍晚,媽媽給我兩元錢,叫我去樓下的零時菜場買我既喜歡吃,又便宜的一種菜,想考考我的生活能力. 

  我緊握兩元錢,來到零時菜場,看到賣螃蟹的人,就問:"大叔,這螃蟹多少元一斤?""二十五元一斤."大叔奇怪地看了看我,隨口回答我.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太貴了.” 我又看到活蹦亂跳的魚,好奇地問"阿姨,魚多少錢一斤?""六元一斤,小朋友,你買嗎?"我看看手中的錢,搖了搖頭.我想買雞,不對家裡有雞肉,我想買蝦,也不對,家裡也有.不知不覺地我走到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太太面前.啊,我眼睛一亮.看到綠油油的,嫩嫩的帶着泥的小青菜,這不是我最喜歡吃的菜嗎.我終於找到了,於是上前問"老奶奶,青菜多少一斤?"老奶奶笑咪咪地說"一元一斤,給你便宜點吧.""好吧,給我買一斤,"後來老奶奶說"菠菜一元一把,要嗎?" 我心想剛好二元錢,就說"要的".我拿着菜,心裡樂滋滋的.直奔家中. 

  到了家裡,媽媽看到我兩元錢買了兩樣菜,說就是這個菜,又好吃又便宜.誇我真能幹!

您正在瀏覽: 二元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元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