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了,有着魁梧的身材,寬大肩膀,大大的將軍肚。滿臉的青春痘,烏黑的眉毛下,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角邊幾條魚尾紋清晰可見。

   我的爸爸對我要求非常嚴格,就從學習開始吧!我寫的字略有偏差,就會被爸爸‘‘趕盡殺絕’‘。之後爸爸立刻用命令的口氣,讓我重新再來,直到達到他的要求為止。但是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,他會耐心仔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。爸爸特別喜歡體育運動,所以每天早上都帶着我跑步。(可把我累壞了)足球、羽毛球、籃球、排球爸爸樣樣精通,就像運動場上的體育健將!

   爸爸經常對我說,人要有理想要有目標,要為自己的理想和目標,勤奮學習,將來要為建設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。

  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,但是爸爸還是很關心很愛我的,我同樣也很愛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