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十多枚“長征”系列運載火箭出現在面前時,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。楊利偉叔叔乘坐的“神州”五號飛船就是靠火箭送入太空的吧?通過一幅幅圖片的介紹,我明白了,原來,中國是火箭的故鄉。中國的火箭理論,成為世界打開天門的一把鑰匙,明朝被稱為“航天始祖”的萬戶提出了利用火箭“飛天”的理論比“宇宙之父”奧爾科夫基的理論設想早了幾百年。而新中國的火箭研究工作在火箭專家錢學森的帶領下,經過五年的艱苦努力,在1970年4月2日“長征”1號運載火箭誕生,並多次成功發送東方紅1號衛星,標誌着中國航天技術邁出了重要一步。1975年的長征2號成功發射,並且在10年間連續12次成功發射。到84年長征3號成功發射了試驗通訊衛星,使我國成為世界第五個能自行發射地球靜止軌道衛星的國家。 

  中國的火箭研究工作,從一片空白,大躋身於世界先進行列,並且在國際商業發射業務取得了輝煌成就,在世界科技領域佔據了一席之地,從古老的夢想飛天到楊利偉叔叔太空遨遊,都體現了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能。看着日益強盛的中國,真想高呼一聲“中國!我為你自豪!” 

  同時展出的還有世界各國的先進戰機、艦船、坦克和導彈及整個宇宙的簡單介紹。宇宙無窮無盡,知識無窮無盡。我將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用所學知識,去探索無窮無盡的宇宙。 

您正在瀏覽: 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