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出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出  氣  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 李驍峰   每當我想到那件事,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,那件尷尬的事太招笑了。    那還是在二年級的時候,中午兩個高年級的同學不知為什麼打了起來。我只是看了其中一個同學一眼,他竟凶凶地對我說:“看什麼看!找打呀!”我有點生氣了,我一沒招你二沒惹你,幹嘛對我這麼凶。“眼睛長在我身上,我看什麼你管得着嗎?”我氣呼呼地回答他。   那個人被我激的滿臉通紅,伸拳向我擊來,幸好我機靈地向後退了一步,否則我就慘了。見事不好我撒腿就跑,因為那一拳沒打到我,那人更加氣憤,緊緊追了過來。我邊跑邊警告他:“我又沒惹你,你幹嘛追我,你就不怕我告訴老師啊,”那個同學並不害怕,“好你個小屁孩,還敢和我頂嘴。”見他窮追不捨,我既生氣又無奈,他是高年級的學生,論打架我可不是他的對手,好漢不吃眼前虧,我還是三十六計跑為上計。我邊跑邊想,他會追上我的,怎麼辦?這時我忽然發現前面有個女生廁所,我靈機一動,加速向女生廁所跑去,眼看就要衝進去了,我突然來了個急轉彎閃到了一邊,追我的那個同學一時沒反應過來,一頭衝進了女生廁所,廁所里傳來一陣尖叫聲,炸了鍋似的,接着那個同學就被踢了出去,看着他萬分尷尬的樣子,我趕緊從女廁所後面溜走了,他也灰溜溜地跑了。   這件事對他來說太尷尬了,對我來說,也算出了一口惡氣。   指導教師  林曉梅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出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