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,做作業時要麼少寫一兩個字,要麼寫錯別字,有時還多寫了幾個字,老是出錯。

  有一次,媽媽在炒菜,正要拿酒,可菜馬上熟了,就讓我來拿,我找呀找,終於找到了“酒”,媽媽一看,呀!“怎麼拿成醬油了”,媽媽又趕緊去拿酒,可是拿好酒菜焦了。

  還有一次,放學時,我整理書包的時候,一不小心把同桌的作業本給拿了,一回家,才發現拿錯了本子,同桌肯定要受罰了,第二天早上,早早地來到教室,同桌來了后,把本子給他,讓他趕緊做。

  又有一次,做完作業時,一不小心把本子忘放進書包了,到第二天拿作業本的時候才發現,讓我又重新做了一遍。

  我的這個壞毛病帶給我許多麻煩,我決定改了這個壞毛病,做一個認認真真、仔仔細細的人。

  掌起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hsfhsf2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