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出氣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氣筒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爸爸、媽媽和我心情都不好,那一天晚上,我在那幫媽媽收拾飯碗時由於我想起了爺爺生前的日子,走着走着不留神被門檻絆了一下,險些把碗打了,爸爸看見了把手舉起來要打我,可是當伸出來快要打到我的臉上時又抽了回去,當我看到爸爸舉起來的手和那十分生氣的臉時,我真的受不了了,立刻跑到屋外的大樹旁哭了起來,那是因為在我從小到大的記憶中爸爸從沒打過我,而今天卻因為這麼一點小事要打我,我好傷心啊! 

  有一件事讓我不能忘記,那時爺爺還在世,姑姑在我家,爸爸和媽媽因為某些事而心煩,兩人因一點小事吵了起來,他們吵的很激烈,我在一邊,不經意間,聽見了媽媽說的幾句話:“等老人去世后我就走,”我聽見了馬上去制止,我好害怕母親會撒下我不管啊,他們非但不聽還衝我大吼:“大人的事小孩別摻和,一邊獃著去。”我當時好想說一句: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你們別吵了,”由於我人微言輕,說的話實在沒有分量,他們跟本不放在心上,我只能傷心的走到姑姑的身邊乞求姑姑去拉開爸爸、媽媽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些我的心都要碎了,我多麼渴望能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啊,爸爸、媽媽無論你們怎麼打我,怎麼罵我,我是不會恨你們的,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爸爸、媽媽,只要你們能開心,我情願做你們的出氣筒,但我只懇求你們不要再為一點小事而吵嘴了,我多少希望你們能開心、高興啊! 

  爸爸、媽媽請不要再吵架了,就算是為了我,為了我們這個美好的家,孩兒求你們了,讓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生活吧!! 

您正在瀏覽: 出氣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氣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