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  

  夜晚,我戀戀不捨《鎧甲勇士》電視劇里精彩的一幕幕,在媽媽的催促聲中不得不帶着些許的遺憾進入了夢鄉。  

  我變成了炎龍俠,手持着烈焰刀,勇猛地與野狼獸激戰。戰鬥中,野狼獸使用了分身術,模糊了我的分辯能力,我冷靜地、聚精會神地做了分析,然後用“禪定印”定住了它的真身,接着它的幻影全部都消失了,我再用我的“封魔斬”將野狼獸封印了。後來,岩石獸、獨角獸、鱷魚獸、蟑螂獸也都一擁而上,畢竟寡不敵眾,我見勢不妙,也隨機叫來了地虎俠、黑犀俠、風鷹俠、雪獒俠,一陣激戰上演了!或許是邪不勝正的力量在支撐着我們,腦子裡面一直有一個信念迴旋,就是“我們一定要消滅邪惡、為民除害!”最終,我們全將怪獸們打得遍體鱗傷,伏地投降。  

  我帶着勝利的喜悅,回到了基地,迎接下一個挑戰。一聲接受命令的鏗鏘有力的回答“是!”驚醒了我,哇,原來是一個夢,不過,這個夢真的好美好刺激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