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cvxs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cvxs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在家裡對着牆打乒乓球,一用力,球滾出了很遠。我奮力去追,一不小心我的腳就踩在乒乓球的上面,等我把乒乓球拿起來一看,說道:“不好了,我的乒乓球被我壓出一個‘大坑’了!”媽媽一看說,“你別亂動,動動腦筋,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它鼓起來。”我撓了撓腦袋,奇怪地問:“有什麼辦法呢?難道你會變魔術?” 

  媽媽提醒我說,“乒乓球裡面有什麼?”“空氣。”我很快就回答媽媽,“哦,我知道了,肯定是用熱漲冷縮的原理。”接着,媽媽讓我準備一隻杯子,把癟了的乒乓球放進去,沖入熱水,哈哈,乒乓球馬上就鼓起來了!原來乒乓球里的空氣受熱后膨脹, 膨脹后的空氣把乒乓球癟的部分頂出來了。  

  生活中還有許多小竅門,只要我們用心,就會發現很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cvxs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cvxs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