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rqedvcvfvggg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rqedvcvfvggg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季來臨了,賣甘蔗的也就多了。這天,媽媽去集市上買菜,我也跟着一起去了。到了集市上,大街上擠滿了賣甘蔗的,於是我就也賣了兩根。回家后,我只吃了一根,還有一根我隨手放在了水果籃里。

  過了幾天,我想起了那根甘蔗,急忙去看,可這一看,我就傻眼了,原來的那根甘蔗變了樣子:又“瘦”又“小”了。更奇怪的是它好象變“矮”了。我滿腹疑問,拿着這變醜的甘蔗去問媽媽。媽媽,笑着告訴我:“可能是甘蔗的水分流失的關係吧,你自己可以做個實驗證明一下呀!”聽了媽媽的話以後,我來了興趣,我馬上拿了錢又去街上買了一根甘蔗回來。

  回到家,我把甘蔗一切兩半,作為甘蔗A和甘蔗B。我用直尺分別把甘蔗A和甘蔗B量好長度:16厘米和15厘米。然後,我把甘蔗A包好了保險膜放進了冰箱,把甘蔗B直接放在了水果籃,又放在了陽台上。

  作者:火龍棒

您正在瀏覽: rqedvcvfvggg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rqedvcvfvggg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