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花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花木 標籤:花木蘭作文

  花 木 

  我的家住在花木社區,這裡鮮花滿園,綠蔭成行。花木地處浦東新區行政文化中心,東北至雲山路、雲間路,西北至楊高路,南與北蔡鎮相鄰,東與張江高科技園區相連。近年來,花木街道曾先後獲得全國千強鎮第六、國家衛生鎮、全國創建文明村鎮工作先進鎮、全國和諧社區建設示範街道、全國環境優美鎮、國家安全社區、國際安全社區,上海市文明鎮、上海市文明社區、上海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等主要榮譽稱號。 

  花木轄區內擁有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、上海科技館、上海東方藝術中心、浦東新區圖書館等標誌性建築。張家浜、咸塘浜等河道水清岸綠,世紀公園、花木公園等環境優雅。並且還有證大大拇指廣場、麥德龍、百安居、亞太盛匯等商業中心。 

  其中我最喜歡世紀公園。世紀公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行政文化中心,是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型城市公園,享有"假日之園"的美稱。公園以大面積的草坪、森林、湖泊為主體,建有鄉土田園區、湖濱區、疏林草坪區、鳥類保護區、異國園區和迷你高爾夫球場等七個景區,以及世紀花鐘、鏡天湖、高柱噴泉、南國風情、東方虹珠盆景園、綠色世界浮雕、音樂噴泉、音樂廣場、緣池、鳥島、奧爾梅加頭像和蒙特利爾園等四十五個景點。園內設有兒童樂園、休閑自行車、觀光車、遊船、綠色迷宮、垂釣區、鴿類遊憩區等十三個參與性遊樂項目,假日里到公園騎雙人自行車,打球最開心了! 

  多麼美好啊!讓我們一起努力,使這塊土地變得更加美麗! 

  浦東新區海桐小學三(5)班張宇昊

您正在瀏覽: 花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