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第28號、28號!”宇宙診所的醫生呼喚着第28號病人。這時一位奇怪的病人搖搖擺擺地走了過來:他身上青一塊、紫一塊的,拄着一根彎曲的拐杖,一步一步吃力地向前走去。醫生疑惑地說:“你、你是……”?“我是地球”他吃力地說。醫生被嚇了一大跳,因為地球原本是一顆美麗、可愛、整潔的星球,他以藍色的大海、綠色的樹木和充滿智慧的人類為驕傲。過了一會兒,醫生鎮定了情緒問:“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?”地球哭訴道:“是因為人類,他們把我身上的肉一塊一塊地挖掉,還把我身上碧藍的海水抽過去用,排出來的卻是污水不,搞得我青一塊,紫一塊的。還有汽車的尾氣,把臭氧層弄得破破爛爛的,臭氧層疏了,太陽的光芒就直射進來,把我燒得遍體鱗傷,之後我就成了這個樣子。”醫生聽了,搖了搖頭然後說:“解鈴還須繫鈴人……”。地球騰地一下從床上跳起來,原來是作了一場夢,地球真的會變成這樣么? 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