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又去奶奶家裡吃飯了。我那個哥哥也去吃飯了。

  吃完飯後,我和哥哥就進去看電視了。不過,在以往看電視的時候,我那個哥哥每次都要和我爭着看,跟我搶遙控板。不過,今天倒是奇怪了。我那個哥哥主動放棄了慣例遙控板的權利,竟然一點都沒有想和我爭奪的意思。我拿着遙控板,隨心所欲地看着我那動畫片,哥哥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。我反倒覺得哥哥好奇怪呀!怎麼今天不和我奪了呢?

  這個時候,媽媽也進來了。她看到我在看電視,而哥哥在旁邊坐着,就說:“咦!今天哥哥不跟你搶了呀?”誰知道,哥哥說:“我要回家了。”媽媽一聽到哥哥說要回家,就說:“快,把遙控板給哥哥,你看,他都被你氣走了。”哥哥說:“沒有生氣,我真的是要回去了。”媽媽見哥哥這麼說,也就沒說什麼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