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小就喜歡看科幻小說,所以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有外星人,於是我成天都想着外星人。 

  有一個晚上,我閉上眼睛,進入夢鄉,這時“叮鈴鈴”一陣敲門聲。我打開門,呀!這是誰?白頭髮,紅眼睛,長鼻子,是個什麼怪物呀?我正要叫爸爸媽媽。他捂住我的嘴,說:“我是火星人,來帶你去參觀火星的。”於是,我跟他來到了火星,這……這裡的房子怎麼是奶油做的,小河是牛奶,大樹是冰淇淋……這裡的人很有禮貌,見到人了問聲好,我被他帶到了國王的宮殿,這裡到處都是金銀財寶,火星國王見了我,問道:“什麼東西最高?”我想了一會兒,說:“人的心最高。”國王聽了連聲說好,並把我封為上卿。這下可把我樂壞了!可好景不長,我不小心摔壞了國王的龍珠,被處死,我叫到:“媽媽!媽媽!” 

 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:“什麼事?”我睜開眼,啊!還好是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