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燒餛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餛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中午我們吃餛鈍,我就自己學着燒餛鈍,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是怎麼燒餛鈍的吧!

  我先從櫥櫃里拿出一隻鐵鍋,清洗了一下,然後,裝了一半的水,放在煤氣灶上。接着,我讓媽媽幫我打開煤氣灶,因為這是一件危險的活,得讓媽媽幫忙才行。我一直在旁邊等待着水燒開,在等待的同時,我又準備好了我要燒的餛鈍。不一會兒,水就開了,冒出很多的泡泡,我忙把餛鈍放入鍋中,誰知道水濺了起來,還燙到了我的手。媽媽提醒我說,要輕輕地放,我這才改變了策略,緩慢的放入鍋中,這下,真的沒有濺起水花來了。同時,我又拿着筷子不斷地攪拌餛鈍,這樣可以防止它們粘鍋,餛鈍皮子就會破裂,裡面的陷就會掉出來,就不好吃了。沒過多久,水又沸騰起來了,很多小泡泡都出來了,像一顆顆透明的珍珠,真好看,一隻只餛鈍在水中翻滾着。我忙放了一些冷水,泡泡被我弄得無影無蹤了。不過,又過了一會兒,泡泡又出現了。就這樣,我重複了幾次,我看到一隻只餛鈍漂浮在水面上了,就好像是一片片枯葉在水中嬉戲着。啊!餛鈍燒好了,還散發著一陣香氣哩!

  我迫不及待地盛到碗里,忍不住嘗了一口,哎呀!燙死了,把我的舌頭都燙到了,我忙吹了吹,真是心急吃不到熱豆腐。等放了一會兒,稍微有點涼了,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的燒的餛鈍,真是人間美味呀!

燒餛鈍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燒餛鈍500字
  • ·燒餛飩2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燒餛鈍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燒餛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