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團隊合作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隊合作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語說得好:一人難挑千斤擔,眾人能移萬座山。這句話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,只有大家團結合作,發揮眾人的力量,我們做的事情才能事半功倍。

  就像今天我們一共有二十幾個人,當然有一半是小朋友。午餐的飯,我們是由兩桌的。如果只是一個人燒的話,那還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吃上這熱騰騰的飯菜了。我們之所以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燒好菜,靠的就是大家的團隊精神。有力的出力,會燒菜的就燒菜,不會燒菜的就打打下手,比如燒燒火,洗洗菜……連我這個小孩也派上用場了。我也做了好些事情呢!比如,拿柴火,燒火,洗蔥……

  這無疑證明了這一點,只要我們每個人各自發揮自己的力量,就能吃上香噴噴的菜肴。

您正在瀏覽: 團隊合作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隊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