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是去年春節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姥姥家,我們走着去的。快到姥姥家的時候,在一個拐彎處,有一大堆垃圾,那天正有點颳風,當我們走到垃圾箱前時,一個特別髒得白塑料袋飛起來,一下刮到了我的臉上,我生氣地說:“有垃圾箱也不往裡扔,隨便丟在外邊多臟啊!”媽媽說:“人們要有保護環境的意識,就不會這樣隨便亂扔了。” 

  在人類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上,“白色污染”相當多。廢棄的塑料袋、一次性飯盒、各種各樣的塑料包裝,人們用完后就扔在地上,一個人扔一個,算一下一個小區內的人全扔,會成什麼樣子。一到颳風,滿天飛的是它——“塑料垃圾”,太不環保了。照這樣下去,我們居住的環境遲早會被塑料垃圾淹沒! 

  在許多人看來,這沒有什麼,只不過是扔幾個放垃圾的袋子,但是他們不懂得這種行為對人們來說,卻是一種不文明的表現。 

  難道人們就不想有一個天常藍、水常碧、鳥齊鳴的生態環境嗎?我們應發出“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,不要亂扔塑料垃圾,關愛人類的健康生存”的口號,讓我們共同為“保護環境”努力,共創美好的家園。 

  地球村的居民們!讓我們為共同創造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而嚴以律己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