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寒假生活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漫長的寒假生活中,有許許多多的有趣事,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次打雪仗。

  一天,天上飄落鵝毛大的雪花。一會兒,大地就像穿上了銀白色的禮服。我從窗內觀看外面的美麗景色,就像下樓玩雪。

  我漫不經心的在路上散步,猛然聽見一句“看球”!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小夥伴們正在打雪仗,我跑上去也參加了這場“戰爭”。

  我們在用雪球使勁的扔,可是“敵人”一閃開就躲過去了,於是我們就商量了一個對策。我們人手一個雪球,“大家聽我口令,”我說:“預備,放!”大家咬着牙,握着雪球,使出全身力氣扔了出去,雪球流星一樣飛了出去砸向“敵人”。這種方法非常有用,敵人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都有點累了,“彈藥”也快盡了。“敵人”看到了希望,使出渾身解數開始反擊,“敵人”用出了我們的方法。從被動變主動。他們不像我們一樣只知道攻擊,他們還讓一個人做雪球。這該怎麼辦呢?

  正在這緊急關頭,我們又開始商量:“事到如今,只能減少他們的雪球了。”“怎麼減少?”“搶他們的。”“不行的。”“偷!”“敵人可是戒備很嚴的”……經過一番爭辯,終於商量出了一個妙計。我們出主力部隊來佯攻,使出“聲東擊西”。敵人果然中計,調動全部兵力,於是我軍就“神不知,鬼不覺”的來到敵人的大本營,把雪球偷個精光。我們看這麼多的“彈藥”,就開始了最後的決戰!我們兵分四路進攻,把敵人團團包圍。正在我們大夥全勝之時,聽見了一聲悠揚而又洪亮的聲音“曹張雨,回來吃飯!”不用說一定是我媽媽在叫我。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小夥伴,告別了戰場。

  這場激烈而又有趣的打雪仗,令我難以忘記。

  洛陽東升三小四年級:曹張雨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寒假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