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大家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!我早就盼望這一天的到來,因為我知道,這一天會很熱鬧,大家都會很開心,就像是完成了自己心中的夢想一般的高興,大家都買了自己喜歡的煙花爆竹,想着12:00的時候放,那不知道有多美呢!

  我們按平常一樣,大姨、小姨……以及全家人都在外婆家聚會。

  傍晚,每家每戶都響起了乒乒乓乓的“廚房交響曲”。撲鼻的香氣從廚房裡飄了出來,香得讓我們口水直流,連我肚子里的小饞蟲都動了。“小朋友們,過來端湯了!”正好,這時外婆叫我們去端湯了,小朋友們一蹦一跳地進廚房裡。“你們好好端湯,不能讓湯溢出來,第一名的就有獎品哦!”原來是小姨在給我們出難題啊!不過,沒問題,不就是端湯嗎,難不倒我的!

  “我先來!”大舅自告奮勇的舉起手來。緊接着只見他找來一個盤子,之後把湯小心翼翼地放進盤子里端端正正地走向餐桌,樣子真像個服務生呢!他把盤子放在餐桌上,再從盤子里拿出湯,最後再把盤子里的湯倒在碗里,大家連連說好,可我卻不服氣地說:“好什麼好啊,湯還不是溢出來了!”

  第二個是表妹,只見她拿來一雙筷子,夾起湯里的菜,小心翼翼地走到餐桌前,放下湯和筷子,然後用神氣的眼神看我。果然滴水不漏!

  終於到我了,我拿來一個湯勺,再拿來一個碗,大家都不知道我要幹什麼,呵,其實很簡單:我把湯一勺一勺地舀到碗里,之後再把一大盤湯和一小碗湯端到餐桌上,然後對大家鞠了一躬,這舉動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當然大獎歸我了,可是,大獎竟然是喝湯,啊,早知道我就不那麼“賣命”了!

  就這樣,大年三十晚就在這歡笑聲度過了。

  廣西河池巴馬縣巴馬瑤族自治縣第一小學四年級:1324576890陳馨昊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