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草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草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喜歡吃草莓嗎?我可喜歡吃了。下面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草莓吧!

  草莓是心形的。瞧,它害羞的臉都變得紅彤彤的了。因為它的臉上有許多像芝麻一樣的斑點,這可令草莓苦惱了!但它還是那麼可愛。一頂翠綠色的遮陽帽戴在草莓頭頂,草莓就更顯得格外可愛了。我猜想,草莓出生在夏季,它也怕熱,所以戴了這頂遮陽帽吧!

  如果你仔細聞草莓,會感覺到一種帶甜酸的清香。草莓可真嬌氣,不小心就摔壞了,放久了還會變軟,顏色也從深紅色變白了起來。我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口中,輕輕地咬下一口,鮮紅的汁水滿口都是,味道又酸又甜啊!它真不愧是大家最喜歡的水果之一。它不但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。有:維生素C、維生素B1、B2……

  你是不是也愛上了草莓呢?

 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:游雅萱

您正在瀏覽: 吃草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