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草莓國的粒粒(一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莓國的粒粒(一)_1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草莓國的粒粒(一) 標籤: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

主角:露粒粒。 人物介紹之露粒粒:露粒粒的小名叫粒粒,所以在學校里大家叫她粒粒,粒粒她是在草莓國公認的草莓公主呢?她最愛animal了。她父親在草莓國當國王,母親憑自己的興趣在一家報社既當主編又當社長,他們都所以經常不回家,所以粒粒這瘋丫頭在王宮裡跑掉了,跑掉了幾年的她人們都開始忘記了她。幾年後粒粒終於回來了。她將會遭到什麼樣的命運呢?下面你就可以看到。 

  藍飛機:這個男孩比誰都多話,俗稱“廢話一籮筐”。以前是粒粒的同桌,經過幾過幾個星期的調整,他的那個廢話毛病終於好了。後來藍飛機跟粒粒她們碰面了。 

  聽鈴鐺:她是個溫柔的小女孩,經常跟粒粒去冒險或逛步行街和打工。 

  秋風吹落了一個又一個的草莓,草莓卻像個乖孩子一樣一個又一個的落下。粒粒馬上要迎來草莓國一年一度的草莓精靈大選,她的心裡不是緊張,因為像她那樣開朗的小女孩是不會緊張的。是開心?不不不,都不是。想知道要問她。其實她還是像以前那樣不在乎這些大選。 

  幾天過去了,大選開始了。喀喀喀廣場外熱鬧非凡,畫畫燈一個又一個的向太空升起了,藍天像被人們畫了一樣,一隻小兔子躍過太空,“噼里啪啦”煙花閃爍這自己的光芒,每到這時人們拿起自家的草莓跟別人換着吃,粒粒和她的好朋友聽鈴鐺參加了這次大選,可是他們都是沒準備。 

  音樂開始響起了!喀喀喀廣場陷入一片寂靜,除了音樂。 

  一個個的選手完成了一個個的出色的表演,“啊!要到我了。”聽鈴鐺不屑一顧的說:“我你就自認倒霉吧!幸好小時候我學一些簡單的舞蹈,是可以應付一下的,要不咱倆組一個組合。” 

  等到他們倆上台時,場地一片狂笑。知道為何嗎?請看看他們穿的是什麼再說。她們倆穿的是兩條睡衣。“誰使得移物法。”粒粒的嗓門超過整個可以能容納9萬人的廣場的“狂笑聲”,全場人安靜了,“我。”一個洪亮的聲音從粒粒的耳邊劃過,“啊,哪是爸爸。”粒粒一陣大喊過後,粒粒暈了過去。 

  其實粒粒的爸爸就是草莓國的國王,這是好幾年的事了。那時粒粒還小,在小學的那段時間粒粒就像一隻小鳥被囚禁在籠子里出不來。有一天機會就在她眼前了,我看如果是粒粒的話肯定會將這個機會抓住的,粒粒也是。粒粒見看守國門的人要交換站崗了,正好自己的屋門沒關,“隱形法。”就這樣粒粒逃出了父王的魔爪。 

  這是在那呢?人生地不熟的。“瞎說,這是你的家這都幾年了你就忘了?”粒粒的母親帶這責備的心情又有關心的口吻對着粒粒說,但粒粒很無情的回了一句:“早知當初為何把我一直關這呢?你們一點都不關心我。起來我要自己開店不要你們管。”這句話刺痛了粒粒的父母的心。 

  粒粒走開了這裡,她像回找到聽鈴鐺一起在草莓國開店,她們的資金是父母的。但粒粒說掙錢多了,就還給父母。“聽鈴鐺,給我下來。”粒粒不知為何喊超大聲,也許粒粒是真的想開店了。“幹嘛呀!小公主。”聽鈴鐺有些不耐煩了。粒粒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話,就是為了開店這事。“好吧!我答應了,咱倆現在就去購購購商場買東西吧?” 

  她們開的是蛋糕店,店位就在草莓一條街的順數右邊第222位就是了,而且粒粒特地選了兩層小樓。草莓一條街的小樓現狀各不相同,有的是草莓,有的是葉子等等。粒粒選的是巧克力蛋糕,這樣才突出粒粒開的是蛋糕店。 

  不一會的時間,一大堆的東西在蛋糕店裡了。“蛋糕店也需要名字,蛋糕店就叫聽聽鐺蛋糕店OK了。”粒粒有點興奮了。粒粒開始布置蛋糕店了。 

  累了大半天,終於蛋糕店布置完工哩。現在只剩下招聘員工了,粒粒其實早就準備好了,在是中學的時候,她就交了好多朋友。而且她早這個職業告訴她的姐妹們的到齊了。“小公主,我們來了。”哈哈原來粒粒的姐妹們要給粒粒一個驚喜。“圈圈姐你什麼時候到的也不告訴我,聽鈴鐺在那呢。”除了圈圈姐跟粒粒說話以外,其他就向聽鈴鐺那奔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草莓國的粒粒(一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莓國的粒粒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