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愛吃草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吃草莓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吃過許許多多的水果,有黃澄澄的柑橘,沉甸甸的西瓜,青里透紅的蘋果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美味的草莓。

  今天,媽媽買了一些草莓。草莓的形狀很像個雞心,上圓下尖,很有特點,看到這時,我不由眼前一亮。草莓摸起來毛茸茸的,渾身長滿又細又短的小刺。它的頭上頂着一頂綠色的“小帽子”,成圓形,形狀像鋸齒。穿着一身紅棉襖,衣服鑲嵌着密密麻麻的黑籽兒。

  我聞到了陣陣清香,不用猜就是草莓。我迫不及待地把草莓放進嘴裡,又酸又甜,入口即化,柔軟的草莓含在嘴裡,香嫩而又絲滑,讓人回味無窮。草莓的黑籽兒像無數個小娃娃般發出“咯,咯,咯”的笑聲。

  草莓不僅好吃,美觀,而且具有很多營養的價值。

  草莓既可以去火解暑,清熱,幫助消化等等······還可以清除體內的重金屬離子,滋補調理胃腸道等等·······

  我最愛吃草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吃草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吃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