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悄悄地,悄悄地,春來了,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。萬物復蘇了,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春來到山野。她用她的五彩筆染紅了花,塗綠了草,沾滿了油菜花,到處一片生機盎然;她吹起了腰間的小喇叭,“呼呼呼”喚醒了沉睡的小動物們,白兔跳出了洞穴,青蛙游起了泳,鼴鼠鑽起了隧道……給寂靜的山谷增添了無限生機:她敲碎了薄薄的冰,融化了冰冷的雪,淙淙溪流又跳起了舞蹈,唱起了歌。光禿禿的樹枝上,又重新冒出了嫩綠的葉子,零零星星的,遠遠望去,像媽媽身上穿的綠色的繡花裙。

  春來到了我們身邊。小孩子們都脫掉了重重的大棉襖,奔向了公園。公園中,孩子們在做遊戲,老人在做操,到處一片活潑的景象。小學生們也拿着一顆顆樹苗,背着裝滿食物的書包,來到山上郊遊和植樹。

  春,她在我們身邊跳着舞,揮着魔杖,趕走了冬天的冷漠,迎來了春天的熱情。

  南肖埠小學四年級:陳宇飛2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