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,春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,春來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啊,春來了 

  師大附小四<一>班 羅嘉鳴 

  啊,春來了。春姑娘帶着喜悅開啟了春的大門。人們脫下棉襖,換上襯衣,一起迎接這萬物復蘇的春天。 

  在山崗上,各式各樣的映山紅爭奇鬥豔地陸續開放,好似一團團熊熊烈火在燃燒。迎春花耐不住性子,早早地戴上“小紅帽”歡迎春的來到。山上的野花也來湊熱鬧,跟着春天的使者一起歡呼---整個山崗頓時成了花兒的海洋。 

  山崗下,草原上已經成了一幅綠色的畫卷。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,看看這美麗的春天。那些還沒睡醒的小草被同伴們一叫,也都揉揉眼睛,站了起來。草原旁的大樹長出了幾根粗壯的枝條。一隻鳥兒飛到枝條上,抖了抖羽毛,練了練嗓子,就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歌唱家一樣開起了自己的“迎春演唱會”。許多鳥兒都紛紛飛來聽它那動聽的歌聲,有的鳥兒和它一起唱了起來。真是美不勝收! 

  遠處的小溪解凍了,像一個個歡樂的小朋友一樣奔跑着,那聲音真好聽。溪邊的柳樹,高興地抽出嫩綠的枝條。柳絮隨風飄動,好像一片片美麗的雪花飄落下來,緩緩地落到土地上。孩子們圍着柳樹做遊戲,他們真快活! 

  春天,讓人們無比快活。我愛春天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啊,春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,春來了 暫無評論